PP小聚


自2014年6月28日


由 DIYplus手作家 的FB社團所發起不定期舉辦【歡樂 X 同好】的聚會 Plus Party ( 簡稱PP小聚 ) 。我們希望能透過PP小聚的方式讓手作同伴能互相認識並交流與分享!

每次聚會的主題,都將以好玩、分享、紓壓療癒以及簡單有趣的內容為宗旨,希望讓參加的同伴們能有更具體的交流與獲得!

PP小聚


無論你/妳是因為:

缺乏手作交流的好朋友讓人太孤獨,感覺每個單位舉辦的手作課程太傳統嚴肅,不知道怎麼找尋手作創作靈感,或者想實際動手做一個手作品卻又不知道怎麼開始... ...如果你有以上的輕度手作憂慮症,PP小聚就是一個實體的『手作迷交流會』,歡迎帶著玩樂的心情來參加小聚!




怎麼參加?

只要加入我們在FB上的社團,就可以參加!


分享精神

PP小聚會不定期設定一個活動精神,讓參加的朋友依據主軸藉題發揮。若無特定主題,即自由分享你是誰、你曾經做過什麼、你正在做什麼、你想做什麼、為什麼你要做這些事…任何關於手作、關於工作、關於生活、關於夢想、關於自己,以輕鬆愉快的派對方式展現自己的精采分享。

玩手作分享計畫

限參與過PP小聚的成員才能申請加入計畫的機會,經後台查核資格無誤,我們將邀請您參加計畫!(什麼是玩手作分享計畫?)

另外我們將邀請進入計畫的手作迷們,進駐秘密社團交流,除了有機會一起進入學習型手作外,若有洽接外部合作活動與課程接案或任何不特定需求,將在秘密社團發佈助作接案將依與客戶合約議價或依不特定需求支付全額助作費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